選購優質寵物飼料時,應注意下列幾點:

※ 建議不要選購任何含有人造色素、味精或化學防腐劑,如:BHABHTEthoxyquin等的寵物飼料。

     應選擇採用天然防腐劑,如:維他命C、維他命E及迷迭香油(Rosemary Oil)

※ 建議不要選購任何含有肉類副產品(Animal By-products)、家禽副產品(Poultry By-products)或來自任何動物的消化物(×× Digest,如Chicken Digest)的狗糧。

※ 建議不要選購任何含有沒有指明動物來源的蛋白質或脂肪的狗糧,如動物脂肪(Animal Fats)、肉類粗粉(Meat Meal)或家      禽脂肪(Poultry Fats),因那些都是來歷不明的劣質材料。

     應選擇主動標示清楚指明動物來源的蛋白質或脂肪的狗糧

※ 建議不要選購任何額外糖份添加,如:玉米糖漿(Corn Syrup)的狗糧。雖然多數狗狗都嗜甜,但額外的糖分不但營養零分,更可引致糖尿病或過重等。 

※請選擇高質素動物蛋白質的狗糧。 

※盡量避免選購含有小麥(Wheat玉米(Corn黃豆(Soy的狗糧。

如果家裡的狗狗患過敏性疾病,腸道的敏感性急病,泌尿疾病,耳部感染,皮膚瘙癢,應盡量避免飼料裡含有這些成份,因這幾種穀物比較容易令狗狗敏感。 

※優質的天然狗糧應盡量採用完整的蔬果和穀物及減少採用它們的零碎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