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Pormypet/14307425

 

 

我是在425日100號牧場下小雪的聚會拿到瑞而萊嘗鮮包的!!
看了簡介,真的是讓我想馬上讓Porsche嘗試~
我幾乎沒有給Por 吃過酵母菌類的營養品!!
頂多吃吃卵磷脂顧個皮膚而已~

 

那天回家後馬上在Por 的飼料內加上B群酵母 !!
而且我一打開包裝就看到瑞而萊的用心了~  "湯匙一支"
不像某些狗狗營養品!! 明明是粉狀~ 還不附湯匙!! 是要我徒手量嗎?
Por五公斤所以一天吃一平匙就足夠了!!
Por並沒有排斥酵母的味道~ 反而吃得津津有味!!

隔天Por的便便量變多,而且還軟便!
這樣的狀況大概維持了三天吧~
第四天後開始慢慢好轉!!
我想這應該是腸道益菌增生的過渡期吧!!
之後Por的便便量就有變少~
而且也沒有那麼臭!!

開始食用瑞而萊後~
Por的食慾好像也變得比較好耶!!
之前食物總是愛吃不吃的....現在會馬上食物吃光~
而且打完防針後!!   食慾也依舊很好...  
抵抗力也變得比較強一些!!  

總結來說~ B群酵母真是個好東西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