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群酵母所含有成份為:

專利安定性麥酒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麥酒酵母)、

β葡聚醣、核苷酸、維生素B群、礦物質、酵素、菊糖、左旋寡糖

★維他命B

專利B群酵母】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維他命B群成員,包含葉酸、

菸鹼酸、維他命B6、維他命B12等,它們不僅可促進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

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緊也有助益。

缺乏維他命B群,而有倦怠、抑鬱、躁動、皮膚乾裂等症狀,許多營養專家及醫師因此建議,需要常常補充維他命B群。

除此之外可幫助醣類與脂肪的分解消化,促進細胞攜氧功能,增加動物對蛋白質的吸收能力

★核苷酸

【專利B群酵母】含有大量的核苷酸,根據報告顯示,【專利B群酵母】所含有的核苷酸為一般的乾燥酵母含量有九倍之多,核苷酸可幫助體內免疫細胞的活化,增強免疫功能。何苷酸除了增強免疫功能、還可抗老化、抗疲勞、抑制腫瘤、過敏、改善皮膚等作用。

★β葡聚醣(Beta Glucan

β葡聚糖是由大量葡萄糖組成,通常存在於菇類蕈類當中,市面上常聽見靈芝、巴西蘑菇等都含有大量的β葡聚糖,根據科學顯示β葡聚糖可增強免疫力以及提高免疫系統的反應,使得巨噬細胞增強,而提高消滅病毒的效率,而使免疫系統處於優良的狀態。

★胺基酸

胺基酸是神經衝動的傳導物(Nurotransmitters〉或傳導物的前身。這些神經衝動的傳導物是大腦接收及傳送訊息所必備的。除非所有的胺基酸同時出現,否則幾乎任何岔錯都可能發生於訊息的傳送。因此胺基酸對神經的幫助是很重要的。如果飲食不均衡,也就是胺基酸的含量不足,身體就會產生毛病。為了避免這些問題,我們得確定飲食均衡或可以服用含胺基酸的營養補充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