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健康,吃卡比就對了】

狗狗每餐所需的營養素,卡比都幫你準備好了 

不只幫您顧到他的胃,連健康也一起照顧 

這樣的飼料,上哪找?

挑選天然飼料,應選擇真正的天然飼料,才不會花大錢沒買到好品質

全天然 使用USDA 認證之食材 使用USDA認證之食材=全天然

優質的天然飼料應採用USDA美國農業部認證之人用食材

食材取得應公開透明化,食材來源標示應定義明確

 

你非選卡比不可的十大理由:

1.  狗狗喜愛的口味,不添加糖衣、香料等食材,採用天然食材本身香氣讓牠吃的健康又不對身體造成負擔。

2. 0%大豆、0%玉米、0%小麥斷絕過敏源,增強腸胃消化系統。

3. 0%人工色素、0%防腐劑、0%化學成分,不在體內殘留影響健康。

4. 菜籽油、葵花油、亞麻籽等添加10種皮毛護理要素含有豐富的Omega6 & Omega3,不只維護皮毛健康更使得毛色具備令人稱羨之光澤。

5. 具備優質天然飼料資格,採用USDA美國農業部認證之人用等級食材。

6. 食材取得透明化,讓您的寶貝吃的安心,不必擔心食材來源標示不明沒保障。

7. 100%從美國本土取得之新鮮肉類與蔬果,不含其他海外地區之食材,不必擔心含有不明食材摻入。

8. 經過WDJ連續12年推薦最佳寵糧,美國當地老字號品牌,擁有20多年歷史保障。

9. 100%原裝美國進口,不必擔心在台包裝標示不明確,食材完全公開化。

10. 第一家在寵物食品內添加纖維酵素,一種水解纖維,促進消化與營養吸收。

 

點我加入會員索取試吃包試試看!(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